| 加入桌面
  • 手机版 | 无图版
  •  
    行业频道
    组织机构 | 工业园区 | 铜业标准 | 政策法规 | 技术资料 | 商务服务 |
   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
    排名推广
    排名推广
    发布信息
    发布信息
    会员中心
    会员中心
     
    伦敦铜价 | 纽约铜价 | 北京铜价 | 浙江铜价 | 江苏铜价 | 江西铜价 | 山东铜价 | 山西铜价 | 福建铜价 | 安徽铜价 | 四川铜价 | 天津铜价 | 云南铜价 | 重庆铜价 | 其它省市
     
   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求购 » 铜制品 » 光亮线 »

    厦门废铜回收

  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    需求数量:  
    价格要求:
    规格要求:
    包装要求:
    所在地:
    有效期至: 2017-02-05 [已过期]
    最后更新: 2016-02-06 11:10
    浏览次数: 223
   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






     
     
    详细说明
     厦门废铜回收18759222933属利用回收有限公司凝聚传统收废与再生物资购销、二手调剂人才;结合精湛的废旧物资、废旧金属回收闲置设备、积压库存评估技术;凭借多年的专业背景与良好销售渠道,正确经营策略,开拓创新、和谐共处、信守承诺的服务精神,悠久的从业经验和对每日废旧行情价格变化的及时了解,现已成为一支优秀的、多元化的再生资源利用营销团队。
      公司几年来在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业务合作关系,诚信务实的企业作风受到客户赞许,业绩受到同仁瞩目;同时得到社会各界关注及帮助,成功参与多家国有企业及上市公司,外资企业库存产品处理、闲置淘汰废弃物品处理、废旧金属处理,大型厂房屋拆迁,高空建筑物拆除及报废旧设备拆除、搬运,整体废旧物资及二手设备、发电机组、变压器、中央空调;清仓旧货、旧电子电器、办公电脑、再生塑料、纸类、通信、通讯产品、建筑材料、有色、贵重、黑色金属、废铁回收、废钢铁收购分类、拆解、加工、销售;为企业处理废旧资产,搬迁废品,拆迁废料,厂房变卖,罚没、低债、积压物资,设备更新,工程拆除提供了灵活多样的实效性解决方案。 
      合作、发展、共赢是企业发展旋律的主题。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保持与老客户的紧密合作,更寻求与新客户的携手发展。
      业务范围
       金属回收:废铜,电缆线,锡渣,钨钢,钨粉,铟丝,镀金,镀银,电路板,电子,半成品钢材,旧机械机器模具铁、生铁有色金属;铜,铝,铅,锌,不锈钢,;贵重金属;钨钢,高速钢;镀金,镀银及原材料废镍,钼,钯,钴,铑.
       工业设备:废旧空调系统,冷库,中央空调;机床,注塑,建筑机械,叉 吊车,发电机,电动机,稳 变压器;锅炉,电梯,通讯基站,化工,电气设备;生产流水线等各类积压生产资源.
       电子电脑:废旧办公,通信产品;电脑 配件,网络计算机,服务器,程控,纵横,步进交换机,复 打印机;蓄电池,电话总机,电 线路板及各种集成电路,电子元器件.
       库存积压:废旧电器,电视,洗衣机,冰箱,热水器,商家用空调;油类,化工原材料;包装制品,ABS,聚碳塑料;书 报纸,仪器仪表,电表电瓶;配电设施,报废电力,医疗设备物资.
       建筑废料:废旧建筑材料,防护网,管扣件,电线,水暖器件及门窗材料;金属材料(下角 边角料)拆迁,工业废料.
       拆除工程:承揽民用建筑平楼厂房(钢木砖混凝土)结构,工地桥梁,酒店拆迁工程;高难度广告牌,烟囱,大型设备、装修装潢拆除工程;承接货物搬运,垃圾清运,清库整库;废钢铁,生铁购销,发运业务.(根据需要可签订协议-提拱有效资质证书)
        
      提供免费到府搬运、拆卸、收集服务! 关于价格:我们会委派相关行业的业务人员上门对照市场的时价,给顾客一个合理的评估,环保利用,过后场地清洁如初,追求公道,以求长远的合作。
       律回春晖渐,万象始更新。我们告别成绩斐然2011年,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2年,值此新春到来之际,厦门市鑫辉再生金属利用回收有限公司!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和气致祥、身体健康、家庭康泰,万事如意!
    厦门市鑫辉再生金属利用回收有限公司,主要对象:酒店、商场、宾馆、工厂、码头、学校、厂商、企业、公司、银行、机场,海关、网吧、机关、超市、娱乐场所、大专学院、证券公司、培训部、建筑工地及家庭等
     
    更多..同类求购

    [ 求购搜索 ]  [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
    
     
     
           
    购物车(0)    站内信(0)